Saturday, May 09, 2009

The Gore Hotel in Lond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血管外科學的領域,在美國有Veith Symposium,在英國有Charing Cross Symposium. 兩者都是歴史悠久的傳統大會。我這次在英國的會議期間,大會指定的旅館都已客滿,又不想住在好幾站地鐵站外,於是就上了google map,找了距離會場近的飯店。運氣頗好的是,讓我訂到一家離會場Imperial college只有約兩百公尸的飯店,Thr Gore Hotel. 
這家老旅館,真的是老,有一百多年的歴史了。雖然因為房子很老(聽說是倫敦第一家設備電梯的旅館),所以櫃台,電梯,房間,走道,樓梯都是小小的,但是真的相當有味道。古典的感覺,和現代化的大型連鎖旅店比起來少了豪華,多了氣氛和想像。每一間房間的格局和顏色都不太一樣,不過不用擔心,該有的現代化設備都有的。房內有無線上網(免費),DVD player, 平面液晶電視,冷暖氣空調,minibar, 冰箱...。
我喜歡他們家的早餐。早上起來,坐在他們那空間溫鼕,服務親切,有氣氛的餐廳中,享用一頓豊盛的歐陸早餐,或是點其它種類現作的早餐,都是相當可口,在生理上和心理上,可以讓你一整天有一個好的開始。餐廳的咖啡相當的香濃,是用壓濾式的現作咖啡。你如果想要espresso或cappucino ,他們也有供應,保證你滿意。在餐廳的對門,是他們的BAR. 提供了夜貓族消磨時間聊天的地方。
雖然沒有大的lobby,這家旅館有二十四小時開放的lounge room. 有軟軟的沙發,當日的書報以及自助式的咖啡,各式英國茶,小餅飦和可樂等soft drink.不相多花錢,就在這舒服地喝杯茶看看報吧。

如果有想要到Charing Cross Symposium參加研討會,我推荐這家旅館作為下榻處,體驗一下英國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