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醫院咖啡空間

我是一個離不開咖啡的人。

在我們院區,如果咖啡癮犯了,想要到咖啡廳坐坐,有幾個選擇:伊是,怡客,以及伯朗。
伯朗,通常是人最少的地方。這也是我想放鬆一下時會去的地方。明亮,乾淨,親切的服務。坐在他們店中,我總能感到沒有壓力的氣氛。音樂輕輕地在背景中流動,不吵雜的空間,即使輕輕地說話,自己也聽得很清楚。隔鄰的怡客是大家談事情會去的咖啡廳,這兒則是可以無所事事的地方。

2 comments:

Good student said...

說到咖啡就親切多了!前兩天帶著小兒們去韓國旅遊..不知是韓國人對咖啡的需求度較低還是....讓人有隨時看到咖啡機就會眼睛發亮的情景!

~~~~~分享個有趣的事實...

韓國街道旁在辦公大樓的樓下會出現投幣式的咖啡機.我每見一台就投一台..(趣事發生了!)
1..相同品牌的咖啡機公司在同一按鈕下會出現不同口味的咖啡.(所有按鍵接只有韓文沒有任何的英文出現,只好亂試囉!)
2..隔一個block就有可能出現價差! 有200..300..400韓元不等.份量約50cc
3..喝著喝著就喝出快樂的心情,一個童心大起的遊戲.好似小時後完戳洞洞一般令人驚喜.
---共喝到4種不同口味的咖啡在同一個位置的按鈕...真是有意思!
4..發現自己原來是咖啡的奴隸....

Good student said...

最近愛上這款咖啡粉..與同好分享--

平價-不錯喝!
【LAVAZZA】QUALITA ROS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