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Westin Diplomat Resort & Spa, Hollywood, Florida




佛羅里達的hollywood, Westin Diplomat Resort & Spa 是這一次ISET的開會地點,當然也就是我下榻的首選。其實,我對美國的飯店好印像實在是不多,總是覺得很多飯店都跟不太上時代...這間不會哦!

外觀氣派,大方,又有完善的會議展場, 一個很好辦大型會議的地方。
所在的環境沒有話講,這個地方本來就是觀光區,本身就擁有美麗的沙灘以及游泳池。公共區域氣派漂亮,充滿了熱帶情調。
我所住的房間,清爽明亮有現代感,但是又相當有氣氛。浴室乾濕分離,和臥室之間,竟然有兩扇拉門可以拉開,直接就可以看到房內的大型LCD平面電視,也可以直接看到落地窗外的海和天。這樣的設計,我很喜歡。
床很大,床墊很厚,枕頭和床都軟硬適中。書桌上有internet連孔,房內也有無線網路。桌上的枱燈竟然是LED枱燈,而且是用手指觸控式可調明暗顏色的枱燈!
minibar中東西不少(只是超貴,礦泉水要價七美元)。另外還有一個獨立的小冰箱。房內的滴漏式咖啡是星巴克品牌,免費供應。
房外還有一個小陽台,可以坐在那看海景,沙灘,喝咖啡。

要在florida的hollywood住得舒服,這是一個好選擇。

1 comment:

Good student said...

哈哈哈!有些貪心想看看房間向外望的美景與沙灘..不知柯醫師是否有拍下你當時在眼中欣賞到的照片可以分享...

對於曾經到訪那兒是窮學生的我--登上這般的飯店可真是奢侈的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