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ikki 懷石創作料理





這家店ikki是位在敦北和民生的交口,地下室。如果是開車去,很方便啦,就是把車子丟給代客停車,省錢又省時!不用自己找車位。

第一次去吃。果然整個service的味道和"王品"很像。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,對於食物也有介紹和解釋,常常來整理桌子和加茶,感覺有被尊重。
說是和食,其實和一般的日本料理不太一樣哦。每一道菜的選擇有限(只有三到六種可以選),但是每一道都是用心設計過的,在外觀上都很漂亮哦。內容上也都很特別,每一樣看來分量不多,但是一整套吃下來,可也是會撐著的哦!配上他用餐的環境,黑色的基調,柔合的燈光,實在是蠻有氣氛的。

我吃的是創作懷石,一客是一千二。共有前菜(三選一),生魚片,揚/煮/蒸物(三選一),冰鑽,主食(四選一),湯(六選一),食事(三選一),水果,甘物,飲料(七選一)。很豊盛的。感覺上是相當值得。他的東西每一樣應該都是根據嚴謹的標準化流程出來的,所以有相當水準。
另外有小懷石,食量小點可以點,分量較少,要價八百。

他店內有四人包廂,八人包廂,三二人包廂等。所以,如果要去,提早預訂,還可以要求包廂,更有氣氛哦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拍得真好
讓人想去吃吃!

無限台南 said...

哇! 1200 元...
那...就跟餐廳再見不連絡.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有點貴耶
看你得照片就好囉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