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拉斯維加斯的酒店Mandalay Bay



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大酒店都是和賭場在一起的。其實,就是都座落在同一條路上,稱為Lasvegas Strip. 在這條路上,兩側都是大酒店和賭場(樓下賭場,樓上酒店)。每一間酒店,都有特色,一路逛過去,光是用眼睛看,就蠻過癮的。
2007VIVA會議所在地,也就是我住的這裹,就是Mandalay Bay Hotel. 實際上是位於Lasvegas Strip的最邊邊一間。因為是最邊邊,也最靠近機場,從房間就可以見到機場。
這裹的特色是,除了游泳池之外,擁有一個大的人工海灘(是小拉唯一的一個海灘吧,這是沙漠耶)。同時,也有一坐水族館(不過我沒有進去參觀)。
另外,飯店內的會議中心,數十間大小的會場,超大型的。可以同時供好幾個大型的國際會議進行!
由於位於最邊邊,所以交如果要逛其它的酒店,大都是選擇搭免費的單軌電車出去,然後再走到酒店更集中的地區逛。這家酒店和隔鄰的Luxor (像金字塔的那一座)和Excalibur (像中世紀的城堡)之間有免費的穿棱電車來往。(也許是因為這三家都是稍微遠一點的酒店之故)
至於房價,和我以前的印像不同。以往,我以為房間錢便宜。但是,這次來,每天的房價都在兩百五十到三百三之間,不便宜耶。顯然,他們除了賭搏錢以外,也想在房間錢上賺一筆哦。不過,Mandalay Bay的房間空間倒是不小。(我猜會比位在中心一點的,如MGM, NewYork NewYork等大...不確定啦)

5 comments:

Ruth said...

這是美國我唯一熟悉的地方
上次因為展覽到這裡
感覺很新鮮
竟然這裡的景點是各大飯店
不過我對Mandalay Hotel 只是pass by
並沒過真的進去看過

Anonymous said...

喔~原來他們房價也在漲阿~
我在美國的阿姨她們也超愛去的~
上次跟他們從LA開到那超久的喔 ~~~
我印象有些會推出訂房送秀表演的票~
但現在就不確定了~
有時還有路邊的表演,配合他們飯店的造型活動~還有一間有小型的雲宵飛車喔~
我自己做設計的,看到那些誇張的飯店規劃還真覺得在那邊,什麼都有可能!!NewYork NewYork,這間好像印象中是老少閒宜~有些家庭也喜歡帶小朋友去住~

hbrk55 said...

這時候去就不會熱了吧? 還是那裡都以室內活動為主?

Paul said...

熱可是熱的。不過,在賭城多是室內活動的啦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您拍的照片一點都沒有賭城的味道!來點辛辣重口味的吧!辣妹,賭場,犯罪,真正的觀光吸金大城,這才是Vegas精神....
還是你都在會場開會?都沒賭啊?
(你拍的照片和CSI犯罪現場,以及慾望之都差好多喔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