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5, 2006

消耗品

星期二一早,我的powerbookG4經過整整二十幾個小時沒有關機後,LCD一片漆黑。一開始,我還以為它只是睡著了,猛搖猛敲之後,才決定它是故障了。週二下午,雨中直奔蘋果店,被告知要換LCD,報價約莫兩萬台幣。於是,我決定放棄治療,另結新歡。
當天在蘋果店中馬上抱回一台新的Macbook, 而且不知著了什麼魔,不顧幾千元的差價,硬是帶了一台黑的機子...

兩天來,資料多轉過去了,和我的新電腦相處愉快。可憐我那powerbookG4,才服役了兩年,現只能擺在角落作為另一個外接硬碟...電腦,真是消耗品啊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只用兩年太短了啦
也是買Macbook耶,別嚇我喔
我的小白,可不想只用兩年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