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免費的網路文書處理軟體

文書處理軟體,一直是microsoft Word獨大,別家的東西,可以說是一點地位都沒有。甚至對於很多人而言,學電腦就是學Word...
Google,這家年輕的大公司,幾天前開放了一個文書處理軟體免費大眾使用,Writely.這個文書處理軟體,主要是一個Web app.網路的程式,也就是說,你不用在自己機器上放一分。你只要能上得了internet,直接在web browser就可以開新檔,修改,儲存等文書軟體作的事,於是乎也可以很多人在網路上合力完成一分文件。當然,所完成的文章也可以直接就在網路上應用。
以後,隨時隨地,只要能上網,即使沒有Word,即使沒有帶著自己的電腦,也可以寫作業,改論文了?
(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和Gmail, Google page, blogger...等有更密切的整合?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