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7, 2006

我的享受


身為一個別人眼中生活品質很差的外科醫師,星期一又是我的常規開刀日,不用說,今天的刀又是開不完,勢必又有往後延的。在以往,我會焦慮不安,而現在,我己經能夠調適自己的心態。畢竟,把正在進行的手術好好作比較重要,趕刀的結果往往不是我們想看到的,有時候,省了半個小時會意味著幾天後的後悔。
從一早作一枱遠端繞道到中午。查房後,到seven買了飯糰(雞絲;one of my favorite)後,回辦公室坐下來,好好享受。
外科辦公室的德政是買了一臺全自動的espresso機,我用我剛拿到的台中星巴克city mug,煮一杯espresso, 半躺在椅子上,一口咖啡,一口豆漿,一口香葱雞絲飯團...真是一大享受呢。
我喜歡這種感覺,誰說喝咖啡一定要在有氣氛的咖啡廳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ove coffee.
I love soybean milk.
一口咖啡一口豆漿
嗯.改天也要來試試.

醫生,保重. 很多人需要你呢.